HOME  >  Membership  > Create account

Create account

Step.1  Set up Account & Password
Account *
email@example.com
Password *
Pleases enter 4~12 characters and numerical combination .
Confirm Password *
Step.2  Establish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Contact * Gender *
Company Name *
Position *
Contact Number * Extension
Mobile phone *
Address *
Inquiry
Confirmation Code *
*
Step.3  Conditions of Use
一、說明與同意條款 
  1. 歡迎您使用會員帳號至兆山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下訂(以下簡稱兆山辰),當您申請會員帳號並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2. 兆山辰若有任何修改或變更本條款內容,將於網站公告不另行通知。若不同意修改之內容,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任一約定,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若您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則視為同意並接受修改內容。 
二、會員註冊須知 
  1. 註冊需提供會員本人正確資料,不得以他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登錄。
  2. 會員資料若有異動,請儘速變更個人資料,以獲取最佳之服務。
  3. 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兆山辰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得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
三、隱私權政策
  1. 關於會員註冊之個人資料,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保護與規範。
四、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 在註冊本網站為會員時,將設定一個特定帳號(電子郵件帳戶)與密碼(4~12個字元內英數組合),作為進入本網站之身份,維持帳號與密碼之安全是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視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2. 會員使用注意事項:(1)會員的帳號或密碼一旦發現遭到盜用或有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需立即通知兆山辰。(2)每次使用完本服務後均會登出帳戶,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離開時亦請關閉瀏覽器視窗。(3)會員帳號、密碼與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或與他人合用。(4)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兆山辰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兆山辰對此所致之損害,概不負責。(5)兆山辰若知悉會員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
五、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1.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下列事項,但不限於:(1)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 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2)侵害或毀損兆山辰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5)傳輸或散布電腦病毒、後門程式或影響本網站或其他使用者電腦之正常運作者。(6)從事未經兆山辰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7)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兆山辰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8)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9)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兆山辰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六、服務內容之變更
  1. 會員同意兆山辰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2. 會員同意兆山辰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將於網站公告不另行通知。
七、服務之停止、中斷
兆山辰官方網站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情況時,有權可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1)兆山辰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3) 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4)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兆山辰致使無法提供服務時。
八、交易行為
  1. 您向兆山辰發出訂購通知後,如因無庫存等正當理由致無法出貨,兆山辰保留取消交易之權利;如交易條件確認無誤,兆山辰將直接出貨,不另行通知。若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其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有誤時,兆山辰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
  2. 如訂購產品後,因非產品本身之瑕疵等問題產生之退換貨,請主動與兆山辰客戶服務部聯絡,將酌收整修費及運費(相關費用另行報價)。
  3. 如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無故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兆山辰認為不適當,而造成兆山辰任何損害之行為,兆山辰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
  4. 若您訂購之產品因故無法順利供貨,您同意兆山辰得視情況取消或修改交易(訂單)內容、或延遲交貨時間,並選擇以最適方式(以電子郵件為主,如有需要輔以電話)告知。
  5. 運費$150,單筆訂單滿$3,000免運費(此運費計算方式僅限台灣本島,若為運送至離島或國外區域,將另行報價)。
九、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兆山辰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發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十、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 兆山辰於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兆山辰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兆山辰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基於任何形式或目的予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
  2. 若會員有涉及侵權之情事,兆山辰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十一、會員個人資料 
  1.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兆山辰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於法律規定。(2)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為保障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 。(4)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
  2.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兆山辰及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為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十二、特別授權事項 
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可能須透過宅配或貨運業者始能完成貨品之配送或取回,因此,您同意並授權兆山辰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由您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宅配或貨運業者,以利完成該次貨品之配送、取回。
 十三、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兆山辰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刪除,隨時終止本服務。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兆山辰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十四、準據法與解釋原則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雙方並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理法庭。